close

 

 

 

結束了2個禮拜農場的生活與工作準備要去布里斯本,我忘了拍內部照了

IMG_3060  

先到山下的車站坐到southern cross再換搭sky bus直接到墨爾本機場

Sky bus要AU$17有點小貴

我們是坐廉價航空虎航,行李是分開算的就看行李大概多重自己選擇

我是選擇25kg AU$26還好沒有超過! 不然會被罰錢….

往check in的路上會有老虎掌印的標誌不怕找不到

其實check in有點怕!要講英文啊!!! 我拿手機給他看booking 資料

櫃台小姐居然說不用…. 只要給她看護照就好了! 有點驚訝~ 然後她講甚麼我都答No(甚麼鬼)就結束check in……

因為是國內線沒有空橋直接走梯子進去機艙,上飛機時剛好是日落時間

超漂亮! 但工作人員不准我們拍照…. 好可惜啊!上飛機後開始我的睡眠

2個小時就到了。廉價航空沒有機上餐但他們還是會推小零食和飲料出來都是要付錢的!

Brisbane比melbourne溫暖多了,雖然我下飛機還穿著棉襖外套一路穿到share house去

share house外面

IMG_3087  

IMG_3086  

IMG_3033  

在melbourne的山上只有6度!!!!

brisbane天氣好都可以吃冰了呢~ 早晚溫差大但怎麼樣還是比melbourne好,溫度不會有10度以下。

 IMG_3069  

第二天去附近的超市買吃的回家,每次移動又要買 例如:吐司、果醬、義大利麵…等

第三天很開心去city觀光啦!!!!! 我要當觀光客

有免費的渡輪船可以搭沿著河岸繞一圈,河岸兩側幾乎都是飯店之類很少有住家

IMG_3127    

 

IMG_3146  

IMG_3154  

IMG_3121  

還有小沙灘很多人在曬日光浴,整個很悠閒又放鬆

IMG_3116  

IMG_3105  

在國外很需要一副太陽眼鏡走到哪陽光都很刺眼,可是在台灣戴太陽眼鏡似乎會被白眼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白眼的人啦!!! 不免俗要一張太陽眼鏡的自拍照

IMG_3136  

高雄市跟brisbane是姊妹市?! 我們看到都常驚訝啊! (鄉巴佬)

IMG_3110  

而且city裡面的麥當勞居然比sunny bank hill便宜?!

當天下飛機後來接我們的司機帶我們去吃麥當勞,套餐加一加都8~9塊了

Apple pie$1.5!!!!! 那天在sunny bank hill沒這個選項?????? Oh my god!!!!!

當天晚上我的左眼眼皮在跳,我想說左跳財右跳災每次眼皮跳都會說服自己是好事… 沒多想!

隔天工頭開車到了卻告訴我們沒工作可以做……

我簡直不敢相信!連工頭自己都沒工作我整個都不想跟他說話,欠我們薪水沒付還有當初付的仲介費150!

其他人開始找工作不然就是打電話問朋友之類的,我卻還在看木村拓哉(?!)

我還是有找但現在卡布邱已經擠不進去了早就人滿為患了大家都卡好位了!

後來有找到一個不確定的工作要去住車屋,昨晚大崩潰打電話給哥哥哭訴跟情侶同行的困擾還有情侶有時候挺白目的行為都是我的哭點!!

單純只是因為生理期來哭點很低嗎?才不是呢!真的是累積到一個量

我沒有對工作的事難過,哥哥說真的不行就回來啊!反正他一直都在,好吧!我可能太想念哥哥了!

甚麼都沒做就回台灣實在是太遜吧!!!! 不行!我要堅持下去

我們這邊只租一個禮拜而已明天星期五就得走了,現在連那個工頭在哪都不知道…..

打電話給屋同學他說我們被騙了啦!150可能也拿不回來了!oh my god........

其實我想多待一個禮拜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