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被騙了以後我們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來到了south australia adelaide

原本要去gotten 後來還是決定要來adelaide

聽說gotten工作非常的奇特.... 還好沒有去,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那種方式啦!

同行朋友的朋友在南澳murrau bridge就請他幫忙啦!

很有名的肉場就在murray birdge

南澳也是很冷的跟melbourne差不多聽說之後會更冷....

早上6點多的飛機

叫接送的人凌晨3點起床太誇張了所以10點多就得出發....

第一次夜宿機場我怎麼都無法入眠阿.....

IMG_3176  

上飛機後座定位立刻睡著!!! 連起飛都沒好好看

IMG_3186  

南澳比台灣快一個半小時呀~

很扯吧!在china town裡面看到的....感覺沒甚麼人!

IMG_3187  

房東是大陸人我們一起住,一開始講話很凶狠叫你不要弄壞他的東西

其實是好人我們都誤會,他們都很熱心提供工作資訊!

畢竟他們就在我們大家都想進去的肉廠上班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報名肉場.... 我很怕血阿!

還是先報名看看好了如果真的不行再說....

share house 後面有一條河散步就到了,是說可以通到melbourne~ 好長的一條河阿

IMG_3192  

IMG_3196  

IMG_3194  


來到這兒沒幾天住別間好心的室友突然問茱莉亞要不要去洋蔥廠上班剛好有缺人

之前聽說都沒缺人只好打消進洋蔥場的念頭,如今聽到有缺實在是在開心了

那時我在洗澡出來後茱莉亞跟我說他先進去一天幫我看看還有沒有缺

非常幸運的是當天下午就傳line來叫我明天上班阿!so lucky~~~

上了兩天班我只有一個感想:這比採草莓輕鬆10倍阿!!!!!!!!!!!!!

這工作就是站著挑爛果,眼力和手要快因為輸送帶跑很快啊!

星期五加班了一下BOSS有來看大家的狀況

問我要不要去喝水上廁所之類的並告訴我再一下下就結束了

重點是BOSS很溫柔地拍的你肩說你做得很好啊!!!

整間工廠就是走溫馨路線啊!!!!應該是會做完這產季結束

星期一6/10是英女王的生日放假一天,賺到一天呀!

然後我要努力開始健走,為了我的健康人生與體態!!!

IMG_3216  


加油! 工作也要加油~ 努力存錢!

ps:紫色的花椰菜(沒人敢買吧)

IMG_3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