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肥來了! 我們現在在農場

之前在city住的share house裡面請香港情侶幫我們介紹工作

感動地都要哭,果真出外要靠朋友

雖然老爸交代我不要相信任何人,但姑且一試嘛!

 

我們住的share house環境沒有很好….. 廁所浴室髒亂到不行

住了快2個禮拜也沒看過任何人來清理,只有一位新住的房客稍微掃了一下廚房

我還幫忙整理流理台oh my god! 真不知道屋同學是怎麼可以忍受那樣的環境

因為前幾個房客有跟房東鬧得不太愉快,有一個更扯繳2個月房租只住了一個月

房東硬是不退他剩下一個月沒住的房租幸好他老闆讓他免費住一個月

慶幸我們只提前3天離開……. 可是哥哥跟我說一般提前離開都是可以退的(?)

行李超多又重房東也沒有想要帶我們去車站…..認命地去搭大眾交通工具

跟工頭約下午5點房東卻叫我們早上10點多離開一直在southern cross 裡面outlet亂晃

晃到快3點去搭車卻發生火車故障的意外要換巴士到下個火車站…. 然後開始下雨又變冷……..

讓我想到剛來melbourne的第一天也是下著雨……

應證了沒移動陽光普照的一移動開始下雨oh my god!連工作也是這樣

 

香港情侶一直跟我們說農場工作很辛苦的,但這份工作可以集二簽

可以先集起來放著到時候再看錢賺得怎樣再決定要不要待第二年

Melbourne要進入冬天每個農場的產季都快結束了,布里斯本的產季正要開始

當初怎麼會要來melbourne?????

開始跟工頭聯繫,他說現在melbourne這邊的農場有缺人問我要不要先體驗看看但產季快結束也不是天天上工

當然好啊!就當賺要去布里斯本的旅費

工頭是馬來西亞人還不錯相處,一直幫我們做心理建設腰會很痠很累

果真一上工就知道累的地方在哪了

還有越南人也跟我們一起採草莓,他們的速度超驚人可是他們很吵邊採邊聊天

感覺他們都在偷笑我們太嫩……

真正令人崩潰的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根本起不來啊!連簡單的動作彎腰、蹲下都是令人崩潰阿

上班的第二天雨不停地上泥巴很滑於是我就跌倒了….. 我以為沒人看到等我起身後面有個人走了過來

邊看邊笑地走了….. 機歪越南人!

聽工頭說越南人他們只能拿6個月的度假簽證,賺這6個月可以回越南活2年呢!

難怪他們都這麼拚!(自己也要檢討好嗎)

基本上這邊是坐二休~~~好幾天!(太扯)沒辦法產季快結束了,而且又一直下雨

下雨是我們的惡夢沒辦法晾衣服~

day off就在家裡吃零食(胖死)看電影然後這樣過一天,還好這邊的環境不差只是小了一點

再過幾天又要打包人生準備去布里斯本,身為背包客就是不斷的移動!!!希望我的行李會減輕重量一點

還有一件事…..我的牙齦還是牙齒好痠喔~~ 我好害怕!

農場旁邊有人養草泥馬呢!

IMG_2970  

他們的臉真的好好笑~ 聽說草泥馬的毛比綿羊還貴所以大家都改養草泥馬了

還是有人養綿羊啦!

IMG_2960  

IMG_2964  

農場!!!

IMG_2962  

可愛又便宜的室內拖鞋還滿保暖的啦!!!

IMG_2997  

改天再來拍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