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六日與哥哥再一起

我們去了新北投百樂匯泡溫泉+住宿

是很日式的建築物還看到加賀屋但聽說很貴,等我們以後賺很多再去試試看

一出捷運站有硫磺味和很多泡湯的飯店

我也是上網比較了很多家才選到的百樂匯

畢竟六日是假日一定比平日貴多,沒關係啦~可以過夜就好嚕!

我的計畫是:

iron man3

check in

士林夜市

回去住宿的地方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很完美

IMG_2716  

看電影巧遇肉包還剛好在同個廳裡面

結束後又看到鄭XX和女朋友一起在電影院出現,有沒有那麼巧阿

前男女友一前一後都到,不曉得他們有沒有遇到....

 IMG_2718  

(稍作休息一下,等等要去逛夜市拉!)

我逛了一整個士林夜市都沒買到想要的帽子

是有沒有那麼難買阿! 我只想要很普通素素的阿.... 好吧!我之後在我家這邊的夜市買到了

當天天氣沒有很冷還有一點點的悶,都來了當然要不能錯過溫泉啊! ~蘇福阿~

第二天被哥哥騙起床吃早餐明明只有6點還說已經7點了

早餐的菜色還不錯

 IMG_2729

 

 IMG_2730  

剛起床兩個人都腫腫的哈!!!

 IMG_2728  

 

中午12點就得退房,旁邊有溫泉博物館稍微逛了一下

因為我以前來過但哥哥從沒來過,在逛的時候顯得不耐煩...被碎念了一下哈!

 

因為不知道午餐要吃甚麼(其實已經下午了)只好去京站登記等N.Ybagels

 IMG_2737

 IMG_2739  

在等的時間去其他層看到一個小櫃在賣各式各樣的cupcake

立刻要求哥哥買給我吃!!!一個60元不曉得是貴還是便宜....

恩....味道有點奇妙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終於~~~~等到了N.Ybagels!!!

 IMG_2744  

IMG_2743  

吃了以後才發覺沒有那麼餓,一切都是嘴饞阿!!! 吃不下的當然給哥哥吃啦~

其實到了最後一直都在忍住眼淚

連哥哥都在哭還打電話哭給別人聽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好吧!我回家也哭很久.....

總結一句話就是:等我回來吧!

IMG_2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