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新買了白白幾天桌機硬生生地不開機了......

他在吃醋嗎?

我裡面還有一點資料沒存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有點崩潰

雖說他有點老了但也不能這樣啊!拜託你醒醒啊!!!

寫了兩封信給哥哥星期三寄出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害我在大馬路上破口大罵"幹"

我寄限時居然過兩天都沒收到,是寄給鬼嗎??????

整個怒!!!!! 一直在大街上怒罵!!!!!!!

兩封信耶! 雖然我寫信很快但也不是這樣吧

害我以後也不想再寄給他。

最近的春裝都還不錯看但無奈的是不能買

原因1:搶手賣家都要等一個月以上不包含假日

原因2:老娘四月底就要出國了,寄來了誰要穿阿!

嘖嘖! 只能window shopping~

等出國賺了錢再買台灣沒有的品牌!!!!!!爽

 

 

請肉同學不要再tag我了好嗎,使人困擾

一直問甚麼時候要出國(也才問一次)要約吃飯

還問有沒有skype的帳號想要跟我們視訊

要視訊當然先要跟哥哥啊!

套一句哥哥說的:不要再嫌了......  可是忍不住就會說阿!!!!!!!

好吧!閉嘴!

眼皮在跳耶!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