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38c90   
  

哭了! 70塊就這樣沒了..... 這是運動鞋的鞋墊我硬要放在小白鞋裡..... 結果悲劇

我立馬上ptt填單買了兩雙牛皮的鞋墊

哼哼哼

今天上班還過得去只是老闆看到我打的電話資料立刻變臉,還念了一番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我說晚上有事不能留下來打電話

哼哼哼! 下班,擺爛。我真的無法輕鬆看待以前到現在的事

真的無法就這樣就算了......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趕趕趕,趕上班趕開新班趕招生帶班也趕趕趕甚麼都要趕趕趕

甚麼鬼 趕投胎嗎

 

牙齦好像要破洞的感覺..... 不蘇胡

早下班就可以到處晃晃

陪老弟買鞋和吃了甜點然後撐個大肚子回家  hahahahaha!!!!

好想跟黃黑這樣逛逛街然後可以一起回自己的家(作夢)

今天沒有看到口水妹~~~哭哭

 

為了黃黑請了星期天

原本有一個星期天一定要請,想說這次不好好擠個時間下次看到黃黑都要等3月底了

又是一不做二不休連請了兩個星期天哈哈哈哈!

星期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