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加班的地獄阿....其實是習慣提早下班

導致一延長時數就會痛苦不堪(有這麼嚴重?)

睡覺時雙手會非常麻...天啊!1342891513  

還好星期五又day off! so lucky~ 讓我稍微鬆口氣



上禮拜六去city唱歌,沒錯!不要懷疑澳洲也有KTV! 1342891523  

我簡直像瘋了一樣的嘶吼(小姐你有事嗎?)是說大學後就很少唱歌即使去KTV也只是在看MV

還去了創意韓式料理店吃飯,室友告訴我們店裡面的物品都是made in korea

為何說是創意料理是因為火鍋裡面有加小籠包!

IMG_3374  

有向韓國人求證過了~ 這是老闆自己的創意啦!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點辣的阿~所以隔天我就拉肚子.....

上是去工頭家吃飯也是

工頭是泰國人當然招待我們吃正統的泰式料理啦!那個辣真的是可怕的辣



上次隨意點了facebook旁邊asos的廣告,不點還好一點真是嚇屎人了

正在winter sale!!!!!!!!!! 剛好符合澳洲的天氣啊!

等到澳洲夏天又會有summer sale~ 哇哈哈哈哈!!!

雖說是winter sale但我一件衣服都沒買.... 買了兩雙鞋!!!

IMG_3387  

重點是免運費啊!!!!!!!!! 還很有效率的7天準時到貨

不敢想像我回台灣會帶幾雙鞋阿.......


果然是歪國購物網站阿~ 哪像台灣Y拍...恐怕要等到天邊去了

前幾天哥哥的腳被木條砸到並且弄翻了大拇哥指甲(好痛!)

重點是消息來源竟然是他自己的FB!!!!

原因是朋友打電話問假日約吃飯的事他說腳受傷不能去

朋友把消息PO在社團裡然後我開他的FB就看到了....一切都是剛剛好啊~看來他不能做壞事

過沒幾天保溫杯砸到我的腳趾....痛屎我了!!!


 
好了!我要回去洋蔥的迴圈裡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患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